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 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许继伟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 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听取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污染防治列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打赢蓝天保卫战则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从上半年通报情况来看,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存在力度不大、整治不快、防治不力等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警醒起来,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壮士断腕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许继伟强调,要加快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尚未整改的问题及省驻点督查反馈问题,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不推不让,照单全收,严格履职。要拿出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反馈”,确保按要求落实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密巡查、检查频次,确保不出现类似问题。要督查调度。要做到周督查,月调度,分专项推进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落实责任。要认真吸取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经验教训,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严肃问责,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市大气办通报了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市城管执法局、规建委、国土房产局、公安局、经信委、南谯区、琅琊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滁州经开区先后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