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移动公司:街头净化环境 入户倡导文明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1

滁州网讯 创建文明城,志愿者在行动。为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加入“捡垃圾、捡烟头”活动,同时入户走访开展文明宣传。

该公司组织志愿者赴包保凤凰湖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带着垃圾袋,拿着垃圾钳,捡拾墙角边、草丛中、绿化带里面的塑料袋、烟头等各种垃圾。虽然刚下过雨的路面草丛非常湿滑,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改变整体面貌和卫生环境做出努力。

“双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进行入户走访。每敲开一户居民家大门,志愿者就递上一本《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滁州市民公约》和《滁州文明16条》,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展现滁州市民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

(付丽莉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