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施工封路通告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通行功能,根据2018年度市委、市政府建设计划安排,洪武路维修工程将进行移动式半封闭施工。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洪 武 路:丰乐大道至儒林路。

二、封闭方式

因施工区域为城市主干道,不易全封闭施工;根据现场施工要求,将进行临时半封闭施工,尽量确保车辆行驶方便。

三、封闭时间

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10月10日。

请沿线单位、居民和过往车辆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并绕道缓慢行驶。

道路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滁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