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7月1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滁举行第1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朱云霞、李庆宁、杨甫祥,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农工委关于我市农村改革相关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民宗侨外工委关于开展《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

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上述三项议程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对三个初审意见的有关内容和措词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形成了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三个《审议意见》交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跟踪督办。

就本次会议各项议题,王图强强调,《审议意见》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有关报告的审议态度和审议结论,常委会相关工委要与工作监督有机结合起来,跟踪督办、跟踪问效;要围绕热点、难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不满意为准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意见办理、问题解决;机关各委、室要进一步加强与各联系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协调,准确了解和掌握一线情况,切实掌握意见办理进度,真正确保监督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