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以诚待人 以信为本

——安徽艳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完善合同管理

在滁州市政府官方网站上,可以浏览到安徽艳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信息公告。安徽艳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集专业照明装置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企业信誉好,产品质量过关,与企业重视诚信经营不无关系。自被认定为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以来,艳阳电气便将信用管理工作纳入公司日常管理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始终坚持以诚待人、以信为本,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认真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评价和充分信赖。2017年公司信用管理工作没有发生一起纠纷合同,合同履行率达到99%。

“我们深知‘重合同、守信用’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企业的信用资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标签。”艳阳电气负责人表示,为改变以往对信用的淡薄观念,公司由财务部牵头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进行合同法、税法及会计知识培训,积极参与各级工商管理部门的各类信用管理培训,坚持不懈地抓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普及,并注重在平时工作中强化宣讲各种合同、信用管理的新政策。 

此外,加强合同管理的组织机构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机构建设是创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组织保证,2017年公司进一步强化了对“重合同、守信用”工作的组织、管理,由公司总经理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公司办公室具体负责审批核查。同时,加强、完善合同档案管理工作,改变了以往对信用管理不明晰的状况。

“赴敬老院慰问”“帮助贫困户”……企业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类社会志愿活动,塑造企业积极形象。艳阳电气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完善合同管理体系建设,注重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积极开发新产品,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照明装置品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