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7月10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城北办高庙社区医疗保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社区开展上门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优抚对象免费体检。

体检中,志愿者们分别给服务对象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听心律等常规项目检查。结合每人的检测指标情况,嘱咐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和如何正确服药。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优抚对象送去了健康与关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还将组织医疗保健服务队医护人员为更多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居民进行上门义诊,及时了解困难居民的健康情况,从细微处使困难居民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