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42家企业申报“制造强省”相关项目

滁州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推动我省制造业做大做强和提质增效,2017年安徽省政府出台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同时下发了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及实施细则。滁州经开区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本次推荐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78个项目申请2018年度“制造强省”18个类别专项资金,申请支持金额8855万元。

年初以来,滁州经开区按照政策通知和实施细则内容,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园区对企业进行专项调研,依据项目申报的性质、特点、数量和重点要求,结合我区产业结构和企业现状,有计划、有重点、有侧重地引导企业自觉谋划、认真寻找、积极准备。6月初《关于开展2018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下发后,滁州经开区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对8大类别43个奖补方法进行政策解读,通过网站、QQ群、微信平台、“四送一服”政策汇编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内容,对照标准条件积极申报,努力争取更大支持。所有政策项目通过“企业云”平台完成网上申请、预审和初审、复核等全部工作,全程无纸化。鉴于各企业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编写规范和网上申报流程不熟悉,工作人员通过QQ、电话、面对面等方式传递项目申报信息,确保项目申报质量、上报时效。此外,经开区还分三组人员赴申报项目企业认真开展项目核查,核查率100%。    (赵守国)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