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公开招募30名学雷锋志愿者

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公开招募30名学雷锋志愿者

想当“雷锋”吗?赶紧来报名吧!

滁州网讯 乐于助人的雷锋是人们心目中的偶像。现在机会来了,只要愿意,你也可以成为“雷锋”。记者从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城市文明建设,该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30名志愿者。

据介绍,报名者须满足年满18周岁、有文化艺术和科技体育爱好特长,并且能够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及日常业余时间参与公益活动等条件。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开展文化艺术、科技体育等各项活动服务;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志愿者调查等。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会对志愿者进行年度评优评先、开具社会实践证明和志愿服务证明,同时给予志愿者交通和误餐补助。

感兴趣的市民赶紧来报名吧!申报人可到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网站下载《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学雷锋志愿者申请表》并填写相关信息,7月18日前传至1207146048@qq.com邮箱。经面试考核后,确认成为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志愿者。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