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7月12日)

来电人:滁城丰乐世家小区9号楼的围墙外,有一住户在此埋粪缸浇菜,气味难闻,污染环境。之前,此情况城管执法局前来查处过,但现在依然存在,请核实。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社区已多次上门规劝,城管执法大队已上门督促,但效果甚微,后期我区将持续关注。

来电人:滁城二纺机宿舍一楼居民将绿化带铲除种菜,小区道路坑洼不平,并且化粪池也没有盖子,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关于花台已形成多年,社区督促居民不要种菜;关于道路和下水问题,社区已申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来电人:我是南谯区腰铺镇万桥村渠北村民组村民,村子附近的建筑工地租用村民组的农田堆放建筑垃圾,合同约定农田内堆放的建筑垃圾高度不得超过金陵路路面,但是在金陵路与东坡路交叉口附近的农田内垃圾已超过路面两三米,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调查核实后,已积极与施工方沟通,让其安排机械清理超出的工程垃圾。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