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7月11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滁州演艺集团等6家市直宣口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作点评。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识高、宣传强、办法多、工作实,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聚焦绝对忠诚,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一“总抓手”。要聚焦初心使命,不断铸牢理想信念“主心骨”。要聚焦纪律规矩,自觉架起廉洁从政的“高压线”。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拧紧廉政堤坝的“安全网”。要聚焦清正文化,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圈”。要聚焦政德操守,努力打造宣传系统的“主力军”;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具体来说,落实责任要真重视、再压紧,压力传导要真严格、再加大,各项工作要真用力、再提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