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天长市首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举行

1

7月5日上午,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和天长街道办事处主办,体育中心承办的“2018年天长市首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天长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李大山、天长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香元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全市16个社区近20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达标赛由闭眼单脚站立、托乒乓球绕圈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两分钟跳绳、十字象限跳等7个项目组成。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沃公社区、净业社区和天宝社区共同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天长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达标赛的目的在于激发广大市民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科学健身体育意识,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倡导“人人运动、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理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