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全市产业就业带动增收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明光召开

朱诚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7月12日,全市产业就业带动增收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调度会在明光市召开。市委副书记朱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主持会议。

朱诚指出,全市产业就业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表现在全市产业就业扶贫的意识越来越浓、路子越来越多、帮扶越来越实、政策越来越精。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具体为产业特色不突出、产业模式单一化、“四带”主体效果不明显、工作进展不平衡,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持续抓好落实。

朱诚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产业就业扶贫。要始终把产业就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举措,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聚焦目标、强化举措,以务实的举措抓好产业就业扶贫。要做到科学谋划,在选准产业上下功夫;抓住关键,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强化引导,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三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以强大的合力抓好产业就业扶贫。确保做到工作责任再压紧再压实,政策落实再精准再精细,资金保障再整合再严管,宣传力度再生动再有力,党建工作再引领再助力,用最大的信心和决心,拿出更加过硬过实的举措,全面加快提升我市产业就业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重返全省第一方阵。

当天上午,参加会议人员还实地观摩了石坝镇李纯渠家庭农场、石坝镇富民科技就业扶贫培训基地、安徽清山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涧溪镇蒲塘瓜果农民专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