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城管继续加强养犬管理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滁州网讯(通讯员何 珏 记者李邦军)连日来,南谯区城管执法局继续加大对城区流浪犬、散放犬的整治力度。

日前,该区组织召开犬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限犬办、各城管网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与此同时,加强流浪犬管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依法依规、文明养犬。当所捕获的散养犬有市民前来认领时,执法人员均告知犬主及时为犬只办证挂牌,户外活动要给狗佩戴犬链,并清除犬只产生的粪便;对无人认领犬只,城管执法人员做好登记集中管理。近一周时间,宣传劝导养犬行为人70余人次,抓捕流浪狗12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