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椒县2018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公告

县城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各位幼儿家长: 

为缓解城区幼儿“入园难”压力,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平等接受学前教育权利,维护教育公平,现对2018年秋季县城城区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公民办并举,以实际居住地为中心相对就近入园。 

二、登记条件 

凡年满三周岁(201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包括8月31日)、在本县有户口或在本县城区有房产的适龄人口,监护人携带有幼儿本人信息的户口本、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卡、监护人住房证明,到居住地附近的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唯一性登记(公办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报名后学位尚有剩余的情况下可招收外地户口的适龄幼儿);各园根据现有幼儿情况自主招生中、大班幼儿。

三、招生方式

各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招生简章中面向社会公布招生计划。监护人根据招生计划,在规定的登记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相对就近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唯一性登记。各幼儿园收存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原件,待幼儿登记资格审核和信息录入工作结束,归还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原件。凡登记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幼儿园可直接开展报名工作。凡登记人数大于招生计划的幼儿园,在幼儿监护人和相关部门的参与监督下,各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分别对本园公布的幼儿登记名单进行现场抽签,并现场公布抽签入围的幼儿名单及身份证号。各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将正式录取的幼儿名单在园区内公示五个工作日,监护人根据幼儿园工作安排做好幼儿体检和注册办理工作。未抽中入园的幼儿可到相对较近的、有学位的公办或民办幼儿园报名就读。

四、如下人员可优先在就近的公办园或普惠性民办园报名

1.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2.现役军人子女;

3.幼儿园属小区配套园的,小区户主子女(入园幼儿需和户主在同一户口簿上,提供房产证、户口簿)。 

五、登记时间和抽签时间 

各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登记时间统一为2018年7月21日-23日(登记不分先后,机会均等,无需提前排队),逾期不再办理登记。

县教体局对登记情况统一核实后,各幼儿园自行公布抽签时间、组织实施现场抽签。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报名工作于7月31日前全部完成。

六、有关要求 

(一)不符合资格审核条件的不予登记;符合登记条件的,登记后在信息审核过程中发现问题信息的,幼儿园告知监护人,取消其子女抽签资格。 

(二)伪造户口和房产信息属违法犯罪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入园资格并报公安部门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