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副省长何树山赴滁州市调研

M(4WZG1G%)NQJB~IKWH_ZCG

《安徽日报》(2018年07月12日 02版)

强化创新引领 加快产业升级

本报讯 (通讯员 斯实)7月10日,副省长何树山赴滁州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四不两直”暗访了城镇排污口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驱动,加速动力转换,加快提高供给质量,促进产业升级和环境改善。

何树山指出,近年来,滁州市工业发展持续较快,干事创业氛围浓,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瞄准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加强科研攻关和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围绕先进装备、智能家电、绿色食品等优势产业,创新招商方式,加快补齐产业链,重点培育龙头企业,着力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园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意识,加大环境问题检查整改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以提高“含绿量”来提高“含金量”。要始终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现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