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多举措助力个商业务高位发展

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是市场经济的主要参与者,事关一个地区经济的活力与繁荣,是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为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体经营融资难的问题,紧密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使命,持续争取政策优惠力度,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精准营销,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实现了个商业务的高位进位发展。截至目前,该行本年个人商务贷款余额年净增规模列全省邮储银行系统第二位,且资产质量良好,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了邮储银行的力量。

打造专业化营销团队。该行精心挑选从业年限长经验丰富的优先骨干信贷客户经理成立专职个人商务贷款营销团队,打造专业化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树立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同时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查审批工作效率,大幅缩短了贷款办理的时间,在本地树立了高效快捷的市场口碑。

创新信贷产品模式。2018年1月,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成功发放首笔“创业贷”,金额为80万元,创新了小微企业企业贷款模式,成为该行个商业务的新增长点。青年创业贷是该行个人商务贷款条件,为创业起步阶段的青年客户,提供的用于满足自身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非额度授信贷款业务。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在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以传统房地产抵押为主的个人商务贷款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青年创业者的融资需求,但无法满足更多优质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寻求突破,该行积极走访政府单位,引入滁州市开发区管委会“青年创业引导资金”作为担保基金,积极创新信贷产品担保模式,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多方式的融资渠道。

寻求业务发展新抓手。该行本年以来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业务增速明显。主要因为今年以来该行以加快审查审批速度及放款速度为突破点,提高客户体验感,获得了经营性车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合作的经销商中业务多倾向于选择该行,与经销商维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积极准入新的经销商,储备新的客户,以保持住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的良好发展趋势。

加强宣传力度。今年以来,该行按照上级行的部署,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走商圈,走企业,对各类经销商、大型零售批发商展开了重点宣传,前期的“大走访”及精准营销活动开始收获成效,老带新业务效果明显,同时加强了市场精准营销的力度,对辖内优质商圈反复宣传营销,加大投放力度。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实体经济,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