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督促“门前三包”责任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通讯员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清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根据市创建指挥部文件要求,组织安排、督促8个执法大队认真配合各自派驻的街道、中心共同抓好沿街门面店铺的“门前三包”工作,并限期7月底全面完成。

据悉,按照《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市创建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门前三包”范围指门店店门和外墙至路牙石,内容包括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督促工作进展中,该局一方面组织8个执法大队联合各自派驻街道、中心及社区,分别对区域内沿街门面店铺逐户发放宣传信及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另一方面对仍在有效期限内和签订过责任的,重新收集整理和统一归档,并制作、悬挂和公示新的“门前三包”公示牌。为保证签订效果,该局还与责任和督办单位及责任人约法三章,对“门前三包”落实优秀的单位,给予表彰;对落实不到位的给予通报批评、责令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视情予以媒体曝光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