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张祥安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奋力开创滁州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7月13日上午,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滁州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根本遵循,务必把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领会好,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网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祥安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全面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全面总结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务必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把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打好网络安全的组合拳、着力打造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着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好环境,务必把网信工作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要强化根本保证,把网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务必推动我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许继伟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阵地意识、安全意识、网上正面宣传和网络综合治理;要牵住信息化建设“牛鼻子”,以信息化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产业智能化、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构建网信工作“大格局”,压紧压实责任、完善网络设施、打造网信精兵,奋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李树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若干重大论述、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苏虹、王成山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滁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方丹出席会议。市委网信办、市信息办、市公安局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