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凤阳县2018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面试公告

为做好我县2018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面试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16〕7号)和《安徽省2018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公告》有关精神,今年下达我县专科层次乡村教师(初中起点)招生计划11名。现将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初中起点)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初中起点考生。符合报考对象及条件,经过资格初审且已填报我县定向计划志愿的当年中考学生。(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6日下午3点。

地点:凤阳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

三、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内容分为语言表达、思维品质和职业认同等方面。面试分为“合格”或“不合格”。聘请面试评委,每个考场五位评委。

五、面试程序

面试当天,考生下午2:40前凭本人中考准考证进入考点,否则作自动弃权处理。考生按公示名单顺序参加面试。

六、面试结果公示

面试结果在凤阳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公众监督。

七、相关要求

1、考生及家长在申报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聘过程中,应实事求是提供所需证件及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录取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2、参加面试的考生需交面试考务费80元。

3、本次面试由县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检查组全程监督。

县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0550-6730877。

监督电话:县人社局  0550-6735941;

县教体局  0550-6730859。

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阳县财政局  凤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月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