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1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巩固防火灭火技能。2018年7月13日,邮储银行来安县支行营业部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来安县支行营业部况耀星主任为员工详细的讲解了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日常生活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关键时刻如何使用室内固定消防设施、如何疏散客户、如何逃生自救、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并就演练中需要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一是要保证网点各通道的畅通、应急灯正常使用、119火灾报警器正常通讯;二是要听从指挥、认真配合,把这次演练当作真实情况火灾处理;三是确定角色分工。随后支行营业部按照演练预案,组织员工扑灭“火灾”、关闭电源,大堂经理立刻安排客户疏散,利用逃生通道及时逃离“火灾”现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消防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对灭火器的使用、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技能有了详细直观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有效强化了支行营业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提升了支行火灾防控整体水平,为支行安全稳健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吴彤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