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滁召开第二次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分类处置 加强调度 责任到位 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16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滁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分类处置、加强调度、责任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诚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树、金力、王跃、许光友、姚志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是硬性工作、刚性任务,现在距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仅剩20多天时间,从目前进展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转换思路,本着巡视帮助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导向,借力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一批长期拖而未决的问题得到有效彻底解决。

张祥安强调,对省委巡视反馈具体问题的整改,要分类处置,对照巡视整改时间表、路线图,细化整改措施,分类梳理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有序向前推进。要加强调度,各牵头领导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加快推进,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督促各责任部门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做到天天有进展周周有调度。要责任到位,把监督执纪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对工作重视不到位、迟迟没有实质性行动的,迅速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杜绝整改流于形式。

朱诚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对照整改方案,做到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整改质量、加强协调督导,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部分责任单位汇报了巡视反馈具体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