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防控违规升学宴

滁州网讯 时下,正值一年高、中考放榜之际。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未雨绸缪利用工作例会、手机短信和QQ、微信工作群等时机与途径,反复提醒与告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享喜讯的同时勿忘纪律规矩,特别强调今年有子女参加高、中考的党员干部严禁把“升学宴”办成“处分宴”。

据悉,该局今年共有26名干部职工的子女参加高、中考。为防微杜渐把“升学宴”演变成“处分宴”,该局未雨绸缪利用工作例会强调、下发文件学习、手机短信和QQ、微信工作群提醒等多种举措,三令五申告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享喜讯的同时勿忘纪律规矩。该局强调,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今年有子女参加高、中考的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世俗人情,不讲排场面子,心存纪律规矩、不忘本色初心,明令禁止借办“升学宴”之机出现动用公车、滥用公权和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该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洁身自好抵制不良风气,言传身教培育良好家风,严守宴席报备制度,严控宴请人员范围,自觉在庆贺子女升学和分享快乐喜事之中主动接受纪律与群众的监督不越红线。

(温仕兵 张德余 王 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