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王图强在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求 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滁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参加座谈。

会上,王图强认真听取了泉盛化工、金春无纺布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博泰电子、扬子空调等十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现状的介绍,详细记录了企业发展方面还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王图强表示,听取了参会企业的情况介绍后,深感最大亮点是,参会企业手中都有一批储备项目、都有明确的远期发展计划、在行业内都具有较强的技术竞争力、产品都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对我市当前工业发展势头和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充满信心。

王图强强调,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关心企业的健康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做实精准帮扶,助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在滁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的目标不动摇,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共创企业的美好明天,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市经信委、市统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