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教体局部署“讲严立”警示教育

滁州网讯(通讯员张晓敏 高振红 记者蒋瑞蕊)7月12日,琅琊区教体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观看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琅琊区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在前、改在前,发挥“头雁效应”,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守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将依照既定步骤有序进行,具体包括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组织集中研讨,深刻对照检查;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到位,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