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财政局四强化推进包保路段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 通讯员 张安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财政局作为市领导包保路段牵头单位,扎实做好包保路段丰乐大道(清流路—明光路)环境综合整治的牵头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包保路段文明示范水平。

一是强化调研,找准症结。创建之初,市委副书记朱诚就带领6个包保单位和5个职能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包保路段调研巡查。市财政局协调各包保单位抽调专门力量对两侧逐户摸底排查,并详细梳理存在问题,制作了问题整理PPT,用图像直观显示路段存在的问题,共梳理问题154条。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整改。对154条问题进行汇总分类,将问题分解到具体单位,并由市委副书记朱诚组织召开包保路段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及时跟踪督查整改情况。

三是强化监督,常态巡查。加强巡查督促,制定巡查值班表、记录本,组织机关干部每周开展不少于2次的路段巡查,并及时记录问题,目前共开展巡查40余次。

四是强化领导,高位推进。针对包保路段涉及提升改造的6个重点难点问题,与市文明办和相关职能单位多次会商协调。7月11日,市委副书记朱诚再次带队深入6个问题现场,市财政局会同市文明办与琅琊区政府、规建委、城管执法局、国土局、交警支队等单位开展现场会商,现场确定初步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由市文明办给责任单位下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办单,推进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