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定远县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6起20人 

2018年以来,截止6月30日,定远县纪委先后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5次,共暗访311个(次)单位和窗口,发现和纠正各类问题42个,32个单位被责令整改,20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到党政纪处分,先后分4期对1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1

从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类型看,共查处16起,其中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最突出,查处5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31.25%;其次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查处4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25%;违规公款吃喝,查处3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18.75%;大办婚丧喜庆1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6.25%;其他问题3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18.75%。

下一步,定远县纪委将进一步落实《定远县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定纪办〔2018〕8号)和《县纪委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检查考核办法(暂行)》(定纪办〔2018〕7号)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力度,探索进行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互查,以有力的措施压实责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县纪委党风政风室)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