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定远县开展调研

许继伟在定远县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盐化工业园健康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如何?定远盐化工业园环保工作落实的怎么样?7月18日,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定远县开展调研,话进展、问困难、谋发展,并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

从去年4月份开始,定远县按照整改要求,投入了1200万元对炉桥镇非正规垃圾堆放点问题进行了整治。目前,整治工程已完成小垃圾堆放点垃圾翻运、素土回填和大垃圾堆体坝体建设、四周垂直防渗墙、火炬房主体建设,表层防渗膜和封场土层铺设、绿化工程已全部完成,并于6月8日通过工程竣工验收。正在建设中的北沿山公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交通条件,带动沿线产业发展。

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后,许继伟指出,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我们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到位。

在定远盐化工业园,许继伟一行先后来到金轩科技、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诚宇电工材料、盐化工业园退水管网泵站、华塑二期以及盐化园区安监、环保综合监管平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环保工作进展,希望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许继伟指出,抓环保就是促发展,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定远盐化工业园健康良性发展。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要统筹兼顾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