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国企改革托管中心创城再发力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 通讯员马悦敏)日前,市国有企业改革托管服务中心17名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再次走进凤凰社区西涧路段,开展“捡垃圾、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拿着扫帚或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包保路段一路拣拾绿化带、人行道以及公共区域的烟头、白色垃圾等,帮助园林工人打扫废弃杂草,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创建的理念,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整条街道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努力营造文明优美、清洁卫生的优美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