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陪伴留守儿童 送去暑期关爱

滁州网讯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日前,滁州市实验小学联合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为在该校读书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活动中,学校老师和社区志愿者们,向孩子们送去假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在社会的关爱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老师和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送上精心挑选的文具等小礼物,陪伴他们做游戏。孩子们非常开心,一名小朋友告诉老师:“学校给了我‘家’的温暖,我会加倍努力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同时也让外出务工的学生家长感到放心,感受到学校和社区的关心。                  

(周婷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