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县纪委组织部分单位党员干部旁听县农委(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王品贪污、受贿案庭审

3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奏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前奏曲,近日,全椒县纪委组织六镇镇、农委、市场局、民政局、司法局、安监局六个单位近百名党员干部走进县人民法院庭审现场,旁听县农委(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王品贪污、受贿案。

庭审现场,气氛严肃,有声的审判震撼无形的心灵。从法庭调查,到自由辩论,再到最后陈述,全体人员都认真旁听,切身感受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此次旁听庭审活动,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直观现实的警示教育,引导和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纪律法律的红线,坚决守住干净担当的底线,自觉远离职务犯罪,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法析案、以审促廉”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