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法院执结一起涉“公职老赖”案

滁州网讯 全椒县人民法院近日执结一起涉“公职老赖”案。

蔡某,系全椒县某单位公职人员,2014年1月,朋友拖欠农民工工资,急需用钱周转,蔡某便为朋友做了20万元借款的担保。到了约定还款时间,债权人多次催要,蔡某的朋友都以生意亏本拒绝还钱。2016年4月,蔡某再次为这位朋友在20万元借条、15万元欠条两张条据上签名予以担保。之后,这位借款的朋友将债权人拉入黑名单,无法取得联系,无奈之下,债权人起诉至法院。2016年8月,全椒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调解,明确蔡某朋友于2017年年底前分两次还清所有债款及利息,同时蔡某负有连带责任。

法律文书生效后,蔡某并没有按时履行既定义务,近日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蔡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文书,并准备到其单位进行敦促、约谈,此举让蔡某感到压力很大。他主动拨通了承办人的电话,要求偿还陈某的债款,并表示不想让法院来单位寻找自己,并于收到执行通知书的次日主动履行全部案款。 (俞 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