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区征兵工作的公告

2018年征兵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希望我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站出来接受祖国挑选。

报名需持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家庭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镇(办)武装部报名,大学生可在户籍所在地和就读院校报名。7月下旬进行体格检查,8月份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希望体检合格的青年积极配合,如实提供自己及家庭主要成员的有关情况;8月中下旬进行双合格名单公布和定兵;9月份入伍。希望我区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威武雄壮地走向绿色军营,为部队建设建功立业,为我区增光添彩!

咨询电话:0550-3112629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