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误买的琅琊山门票能退吗?

滁州市民王先生:近日,我和朋友一起共4人前往琅琊山游玩,其中1人是滁州市居民,但售票处的工作人员未告知滁州市居民免费,且售票处也无相关公示牌告知,导致自己及朋友共买了4张门票,现要求工作人员退一张门票钱,但被拒绝。门票钱能退还吗?

琅管委:经调查核实,早在2014年6月1日起,景区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发布公告,对滁州地区市民实行免费入园游览政策,且在景区北门游客中心设有公告。王先生购票时间为当日下午1时左右,要求退票时间为下午4时,并且门票均已使用,因此无法退还。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