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食药监局: 我省全面停用长生狂犬病疫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昨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公司)疫苗事件曝光后,省食药监局第一时间对我省承担长生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配送业务的安徽瑞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企业按要求对在库尚未配送4 个批次12000 支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进行了封存。

按照国家药监局公告,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我省已全面停止配送长生公司生产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目前,我省共有9 家疫苗配送企业,无疫苗生产经营企业。7 月17 日,省食药监局对全省承担疫苗配送业务的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传达国家药监局关于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精神,要求疫苗配送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加强疫苗储存、运输全冷链管理,并开展自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目前,省食药监局未接到国家药监局其他不合格疫苗情况通报。

石跃新 张珺承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叶晓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