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推进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7月23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推进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滁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6年)和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有关情况等议题。

会议指出,建筑业对推进城乡建设、带动关联产业、吸纳农村转移劳动力、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精品意识,加快改革创新,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壮大建筑业规模,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中存在的制度政策不全面、规划布局不精细、基础建设不完善等问题,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创新产业支持政策,规范配送运营管理,提高协同运行效率,优化规划布局,保障基础设施用地,加快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推广智能化集约化投递,发展绿色生态链,提高我市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全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宜居城市、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高生活品质的需要。要统一思想认识,制定年度计划,加大创建力度,完善创建机制,整体联动推进,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