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公交司机倒在岗位上,捐献器官感动社会

滁州网讯 日前,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赶到市公交公司驾驶员、“滁州好人”张志家中,把追授张志同志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送到其家属手中,并带去慰问。

自2010年进市公交公司以后,7年多的公交车驾驶生涯中,张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心助人,发生在他身上的好人好事不计其数。他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服务,真情待客,倍受赞誉,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诚心,照顾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为服务准则,在平凡的岗位上孜孜不倦地工作着。

2018年2月7日清晨,张志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7岁。张志不幸去世后,其家人遵从其生前意愿,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捐献了张志遗体的部分器官,为更多素不相识的人带去生的希望。张志用一种令人钦佩的方式,为社会做出最后的奉献,让生命更有意义。

张志的事迹感染了很多人,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他因此被评为2018年3月份“滁州好人”。近日,市总工会研究决定,追授张志同志“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唐 林)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