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武店镇多措做好青少年暑期防溺水

滁州网讯 近日,凤阳县武店镇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青少年暑期防溺水工作。

该镇高度重视,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村村响、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加强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镇各中小学校除在学校显要处悬挂宣传防溺水横幅外,还对学生进行了专门的暑期安全知识讲座,加强对防溺水的宣传教育。该镇对所辖的水塘、取土坑、水库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所发现的危险地段,在醒目处设立防溺水警示牌,并建立定时巡查制度。组织共青团、妇联等相关部门及所有中小学校共同参与、配合,加强与学生家长的互动对接,强化对学生的动态监管,在全镇形成齐抓共管的学生暑期安全网络。与此同时,该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各自负责塘坝、水库等安全监管,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度过安全快乐的暑期生活。   (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