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禹庆荣:诚信办企业,爱心报社会

滁州网讯  今年52岁的禹庆荣是全椒县武岗镇中心村人,也是全椒县贵安工程建造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作为一名个体经营者,他讲求诚信为本,以信立业;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他注重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用诚实劳动和无私奉献赢得了社会的赞誉,获评2018年6月份“滁州好人”。

上世纪90年代,禹庆荣凭着一股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精神,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开辟了自己的一片天地。30年来,禹庆荣视信誉为企业的生命,坚持诚信立业,熟悉他的人常说:“把工程交给禹庆荣,放心!”2015年,公司承接了武岗镇中心村美好乡村建设,禹庆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干活,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

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建筑行业,拖欠工程款、劳务费的问题频发。多年来,禹庆荣承接过很多政府民生项目,累计垫资达1000万元。每当出资方资金不到位、资金周转困难时,禹庆荣都会想方设法保证正常施工,宁愿自己承担巨额的贷款利息,也要及时将工资发到工人手中。

(实习生程静文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