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门店字牌倾斜,危及行人安全

事发滁城清流东路大成国际小区附近,相关部门已介入处理

1

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滁州网讯 “大成国际小区旁的一栋商业楼上的金属广告字牌发生倾斜,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砸到过路的行人……”昨日上午,市民刘先生给本刊打来电话,反映滁城清流东路上原锦和假日酒店所在大楼因长时间无人修缮,不仅出现安全隐患,而且也影响城市文明创建。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清流东路的原锦和假日酒店所在大楼,发现大楼已经残破不堪,旋转门锈迹斑斑。更令人担心的是,一金属广告字牌悬挂在离地面三米多高的门楼上,随时有掉落的危险。而这里就在人行道旁,不时有市民从此过往。“字牌这样半挂着至少有半年了,要是遇到大风大雨,说不定就掉下来了,希望相关部门赶紧来修一下。”采访中,附近一位大爷不无担心地说。

此事到底该谁管呢?记者首先来到位于附近的新建社区了解情况。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承租户早就不干了,应该由产权单位负责处理,他们会把问题反映至产权单位。经了解,该处楼房属于市自来水公司所有。记者随后与市自来水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派人前往现场处理,尽快消除此处安全隐患。 

(实习生程静文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