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实地督查调研综合医改工作

许继伟在督查调研综合医改工作时强调

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工作 不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25日上午,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督查调研综合医改工作。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许继伟一行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医疗信息化管理、医联体建设等情况,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要不断深化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一步放大城市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带动效应,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医改办和市医保中心,许继伟座谈听取了全市综合医改和“三保合一”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紧密结合滁州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完善既体现滁州特色又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切实在解决突出难题、突破薄弱环节上下功夫,不断扩大改革成效,使改革红利最大限度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龙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下辖的1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承担着十余万常住人口的预防、保健、医疗、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健康服务。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许继伟指出,要不断完善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让群众满意。同时,要充分利用服务社区优势,加强免疫预防接种等知识宣教,发挥好基层卫生服务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医改涉及面广、联动性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围绕重点难点,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工作,全力攻坚克难,持续擦亮滁州医改品牌。要扎实推进综合医改各项重点任务,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

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