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谯区2018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 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为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33号)精神,现就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7月27-28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三、现场资格复审地点:南谯区政务新区6号楼217室

四、现场资格复审工作人员:由人社局、教体局相关人员组成。

五、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从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网自行打印资格复审表。

 2.属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3.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

 4.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除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外,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8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8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

六、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考生在资格复审合格后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人。

 

                                                                                             滁州市南谯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