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许继伟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主持召开市政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虚心听取老同志代表,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代表,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社区基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老同志张尽忠、李晓秋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奋进、好中加快的工作总基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了滁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与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关心下一代工作、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许继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许继伟在讲话中感谢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实际,非常中肯,体现了对滁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饱含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不仅有助于开好“讲严立”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而且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也很有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