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腰铺镇“三举措”推进创城工作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腰铺镇突出问题导向,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责任感、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提升文明创建的知晓率。通过印发《致广大村(居)民的一封信》、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宣传栏等方式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联户同创”活动,发动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和企业宣讲,多渠道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度。

提升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将任务及责任层层分解落实,镇纪委对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做到交办即整改,整改即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提升文明创建的满意度。腰铺镇结合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做好居民小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农贸市场、新农村等重要位置的创建迎检工作,深入社区楼道、巷道、环境卫生死角,清理私搭乱建、小广告等,净化社区卫生环境,改善居住环境,提升了百姓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朱小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