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滁州网讯 凤阳县近年来以武店镇、官塘镇、西泉镇、刘府镇、枣巷镇、临淮关镇六个乡镇建成区整治和大溪河镇马山村、总铺镇京山村、刘府镇胡桥村、红心镇梅市社区四个省级中心村为重点,抓整治、优环境、促改貌。截至目前,6镇4村共批复建设项目189个,现已完成挂网185个,完成招标182个,招投标完成率96.3%;开工177个,开工率94.2%;完工38个,完工率20.1%。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各镇、村(社区)自来水入户、户用卫厕改造、强弱电整治已全面启动。

加强统一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乡镇进一步强化对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导,认真落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压实责任,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各乡镇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倒排工期,建立承诺、践诺制度,不定期清点承诺事项的兑现情况;严格合同管理,对于不能按期完成工程量或不能按期完工、验收的,各乡镇做到处罚到位,并及时报美丽办备案。

配强执法队伍,加强工程监管。各乡镇按照工程实际,配齐配强执法队伍,适时启动治乱、治脏工作,加强环境的综合整治。(王 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