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开展助学活动

滁州网讯(通讯员陈万青 记者蒋瑞蕊)眼下虽是高温酷暑,却挡不住南谯区关工委广大“五老”志愿者的助学热情,他们走村串户,对贫困生家庭开展上门走访,为助学款精准发放做准备。

南谯区关工委坚持把爱心助学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为做好今年暑期助学工作,区、镇两级关工委基金会再次联合出资60万元,重点资助家庭贫困的新录取大学生,以及特别困难的中小学生、孤残儿童。关工委广大“五老”志愿者急贫困学子之所急,顶着炎炎夏日,深入开展贫困生核查工作,完善贫困生档案,在此基础上,各镇(社管中心)研究确定资助对象和资助标准,经公示后统一发放。自2011年以来,南谯区关工委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7800人次,发放助学款480万元。由于坚持标准、规范操作,爱心助学工作实现了家长、学校、社会和爱心人士“四满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