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一珠宝城珠宝被盗 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追回的珠宝

近日,合肥包河分局刑警大队接报警人彭某华报警,称其在合肥市包河区宁国路某珠宝城内经营的珠宝店被盗翡翠挂坠、黄金手链、手镯等饰品200余件,价值数百万元。

此案件发生在闹市区,涉案数额特别巨大,在社会上造成较大影响,案件发生后,包河分局高度重视,分局领导专门成立专案组坐阵指挥。因现场周边条件有限,中心现场监控摄像头被犯罪嫌疑人喷漆,无法捕捉到犯罪嫌疑人的影像,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极大的难度。专案组根据现场走访勘察情况,结合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初步确定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盗窃案件,基本排除内盗的可能。专案组从视频入手,调取中心现场周边路口前三天的视频进行分析,结合案发后现场各路口的视频监控情况,重点排查可疑人员30余人,车辆20余辆,犯罪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犯罪嫌疑人尹某滨,男,1987年6月出生,安徽淮南人,无前科。

2018年7月27日晚22时许,专案组得知犯罪嫌疑人尹某滨入住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某宾馆,立即派员连夜驱车赶往杭州市,于7月28日凌晨4时许赶到犯罪嫌疑人入住的宾馆附近。为追赃挽损,尽量减少受害人损失,专案组没有直接实施抓捕,临时将抓捕组分为两组,一组在宾馆周边布控,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一组人紧急调取犯罪嫌疑人在杭州的轨迹。在确定犯罪嫌疑人没有到其他地方藏匿赃物的情况下,抓捕组于28日8时许,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从犯罪嫌疑人尹某滨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被盗的翡翠挂坠、黄金手链、手镯等饰品数百件,为受害人挽回损失数百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毅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