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男子携妻带友吸食毒品 定远警方一举将其抓获

今年年初,定远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定远籍男子张某与其妻子刘某有涉毒的可能。根据线索,张某与淮南籍一有贩毒前科的人员联系密切,并多次前往淮南市活动。

据民警调查,张某在无意间沾染上了毒品,明知毒品会带来的可怕后果,但是贪图吸食毒品后的“快感”,在多次吸食毒品过后,张某竟想着把这份“快感”分享给自己的老婆刘某,最终在张某的“劝说”下,其妻子刘某也吸食起了毒品。

同时在毒品的侵蚀之下,张某还将自己的“好兄弟”李某也带着吸食起了毒品。原来20岁出头的李某一直待业在家,一次偶然的机会,李某结识了同乡的张某。二人熟悉过后,张某开始“教唆”李某尝试起了毒品,张某告诉李某毒品的“好处”,李某听着也是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尝试了一次,从而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

7月27日上午,民警获得可靠线索,张某夫妇二人当天有吸毒的行为。民警闻警而动,于当天下午4时许分别抓获了张某及其妻子刘某。在张某夫妻二人的供述下,民警又于28日凌晨抓获了在宾馆中睡觉的李某,经尿液检测发现三人均吸食毒品。

目前,张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定远警方刑事拘留,其妻子刘某、朋友李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