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筑牢青少年暑期安全“防护网”

滁州网讯 暑假以来,凤阳县武店镇层层落实责任制,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体系,筑牢青少年暑期安全“防护网”。

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安全教育。该镇通过宣传栏、标语横幅、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营造暑假安全宣传氛围,敲响安全防范警钟。同时,该镇组织镇妇联、共青团等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学校以“安全暑假”以及防火、防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宣讲,加强各村对学生安全度假监管力度,提醒教育家长加强未成年人的监管,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建立暑期监管工作网络。为强化学校和家长、社会监管力量三方联动,该镇与学校签订《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安全责任书》,组织学校向学生家长发放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一封信,建立学校和家长、社会共同参与的学生暑期工作网络。

与此同时,该镇严格落实辖区监管责任,通过对辖区水塘、水库、灌溉渠道、取土坑等危险区建立警示牌,确保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暑期。(王崇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