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二手车市场占道停放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滁城二手车市场乱象,多部门昨开展联合行动

二手车市场占道停放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图为执法人员对违规占道经营的二手车进行拖移清理。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二手车占道经营等突出违法行为,迫在眉睫,势在必行。昨天上午,滁州市二手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公安、城管、税务、工商、商务、规建和经开区、南谯区、琅琊区相关部门人员16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分赴滁城4个二手车乱象突出的重点区域,开展二手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早晨7时许,滁城会峰路十三里店区域、中都大道蓝天小区区域、清流路以北老城区区域、清流路以东滁东区域,执法组人员和车辆全部到位。整治随即开始,首先对违规占道经营、损坏绿化及市政设施的车辆进行拖移。二手车市场从业人员迫于压力,纷纷移走非法停放的各类车辆。据了解,昨天整治行动共拖移各类违法车辆26台,贴单处罚违法车辆40余台,督促移走违停二手车140多台,占道停放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市多部门还将持续开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二手车违规占道经营、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低价开具、挂靠开具二手车销售发票等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