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信用平台建设获省级表彰

滁州网讯(通讯员王 巍 凌宇坤 记者王晗笑)7月27日,省发改委、省经济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安徽省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在合肥市拉开帷幕,滁州在本届观摩会上荣获“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称号。

本次观摩会上,滁州市向全省充分展示了2年多来滁州市信用平台建设成果和特色亮点,宣传了滁州市在信用平台功能建设上的安全理念、数据归集全覆盖理念、平台功能建设实用性理念。滁州市从一片空白建起了市县一体化信用平台,归集了覆盖市直46个部门、8个县(市、区)共231家单位5亿余条信用数据;建成了市县信用网站群,开设了诚信发布“红黑榜”专栏、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7天双公示专栏、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典型案例专栏;创新开展了信用信息应用,建立企业画像库,并在行政审批中探索应用信用信息。

我市今后将在全面深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全面推进信用信息公开公示、全面加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全面拓展信用信息应用等方面发力,把平台网站建设好、应用好,为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提供支撑,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信用服务,将诚信文化打造成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